close
是的,我願意。

是的,我願意。
我知道這機緣巧妙得不可置信,但我願意相信這是你我命中註定。
我們像是「向左走,向右走」的那對愛慕的人
終於繞行地球一圈後,在這個對的時間和地點相遇。

是的,我願意。
我願意拋下所有的疑慮,掃除那心中所有的陰霾,跟你說:「我願意。」
即使心裡還有一點微弱得幾近聽不到的猶豫,擔心著未來的未來不可知的遭遇。
我知道我的心早在那最重要的地方擺上了與你點點滴滴的情意。

是的,我願意。
聊不完的話題和那不言而明的默契
望向你的眼睛,看見映在眸中那我的身影。
枕著你的臂膀,依著你的胸懷,再紛擾的世界也安靜地讓人安心。

是的,我真的願意。
那屬於你我的樂章正跳著輕快柔美的音符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也能感受到你在我耳畔的輕語
捎來一絲一縷的溫柔,暖了我的心。

是的,我願意。
Yes, I do.

****
只是幻想而已!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