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胃了!
今天的我反胃了!
大概是被許多隻雞的亡魂給詛咒了!

朋友取笑著我昨天中午吃著麥當當的分享餐
啃著一塊又一塊的炸雞和雞塊。
昨天晚上又貪嘴地咬著那好吃的林肯雞排!
今天中午又為了沒吃到的雞排便當,買了肯爺爺的全家餐
又是吮指雞又是咔啦雞的吃得滿肚子的油
再加上自己前陣子狂嗑雞排當宵夜,又煮雞湯來進補
......

所以,我可能是被這群雞的亡魂給詛咒了。
而那雞的詛咒,終於在今天爆出了力量。

牠應該是這麼詛咒著我吧:
一團亂的工作,總是在不知不覺之中把工作上的重要文件給搞丟
早該交的、該弄的東西始終還躺在電腦桌面上的一張寫著「待辦事項」便利貼
然後,一通電話、一個MAIL更來加重我的勞役服務量,計畫永遠都被一通電話給打亂!
反胃!!!!

今天的晚餐沒胃口了!
打死不想吃雞,買了紅豆湯和烤地瓜將就著當晚餐吃了。
胡亂地吞了幾顆柳丁補充纖維質和維他命C
那一堆甜的東西就在胃裡作祟著發脹
終於還是只能循著「怎麼來,怎麼去」的不變道理
全數交給馬桶「來沖沖,去沖沖」了

好累,怎麼會這麼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