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那麼一點小傷心。
又開始檢討自己!

是否是自己太不可親,總是露出肅殺的眼神。
或者讓人感覺是處於忙碌的狀態,大小問題讓人望了一眼就噤了聲。
還是自己做事的方法太快速,讓人有著腳步跟不上的擔憂。

他說著:「怕問的態度不好」,所以不敢問
他說著:「喔~」,然後就沒有下文
他說著:「想要自己試試看」,卻繞了一大圈地事倍功半

我猜,未來的他和他
會不會也表示著不敢問呢?

我承認我有著與常人不同的「及格」標準
我會想辦法用快速又一勞永逸的方式把事情做到「快、狠、準」的地步
因為我懶,懶得修修改改、反反覆覆、一再而再

再忙,也要摸出時間來打混一番!
再嚴苛,也只會針對自己!

只是在帶人的過程中
真的覺得自己有那麼些挫折

來來往往的過程中
不斷地調整自己的態度與方法
也不忘要在一開始「結構化」地說清楚、講明白


那太害怕的,依舊!
那不跨步的,仍止!
那太體貼的,只能無言!

即便我是隻母老虎
也還是歸屬在「貓科」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