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做休養

挨過了手腕的舊傷治療
抓啊抓的克制著過敏

撐過了炎炎炙陽的烤曬
昏啊昏的抵抗著中暑症狀

熬了幾個晚上
還沒理出一個頭緒來

週二的一封信
預感成真地,我必須週一出差至台北


同事即將登場的活動
移師外地辦理前的場勘
主子說了句:「你們去就好。」
我不願如此奔波,但仍注定了我週二出差至宜蘭的命運

週一台北、週二宜蘭、週三台中大學同學聚餐
我希望我有任意門或是呼嚕粉
即使蟑螂是港口鑰也變得極能忍受

我不愛奔波、我想要在一個地方安安靜靜地坐著
但我似乎只能把時間賣給工作

這是我領這份薪水背後的責任。

想要什麼名產嗎?
想要在台北跟我來個友誼之約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