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著過去的他,曾經如何又如何地為你創造甜蜜的記憶
彈著吉他的手,如何撩撥你年少愛戀的心絃

你說著知道他太多的秘密,不願與其他顆心分享著他的注意
選擇放手,將他推向最初的等待,以為這樣可以成全那女子的愛情。

你說著現在的你早已學會把痛苦遺忘,保留著美好的記憶去回味就足夠
我卻在你的言語中看著你的矛盾,試圖把過去看得坦然卻顯得不自然

或許男人多情或花心,總碎了女子的心
只是向來不內求的他,是否也在一根根的煙裡、一杯杯的酒裡
和一滴滴女子的眼淚裡,尋找著那失落的一角

你說了好多的事情,我卻渾身不自在的聽著
彷彿誤闖進了一個陌生的世界,對著不熟悉而焦躁
我企圖把距離拉得更開,你卻深陷在記憶裡,一同把我拉進
那關於男女情愛裡的歡愉,都早已成為過去,只是在你的腦海依然清晰

我說,你還沒忘記那曾經的一切
折磨依然繼續。


****
記一段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