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 神 年 齡 鑑 定 -->您的思想及觀念是否與您現在年齡相符?試試一下,看那一個較年輕!!!!!! 
連結請按此

***************
 Myidk.com鑑定結果
***************
您的精神年齡46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5歲
幼稚度36%
成熟度46%
老化度75%

=========請把它當成分隔線,其實,我已經三條線了!=========

上一次好玩之下,測了自己的精神年齡,當時的結果還是42歲而已。
今天突然想要寫這樣的網誌,而再測一次,居然我又變得更老了些,已經直逼46歲了
老天爺啊~我是「度日如年」了嗎?難過啊~

那一天,比我年長約莫10歲的朋友來電,我們在電話裡聊了一些共同認識的人與事
他說跟我聊天,總是有一種與其他人不同的感覺,那感覺像是比較能夠有所互動或共鳴。
我笑了笑,沒有說什麼,只是我心裡明白這是我「早熟」的結果。
或許在許多年長的人的眼中,我也是一個與同齡者氣質不同的人吧!

不過,即時精神年齡已經如此「成熟」,但心裡還是住著一個相信童話故事的小女孩的。
肉體雖已老化、皺紋就要跑出來了,精神年齡也快到知天命的程度了,我會努力自己的心維持著3歲孩子的純真、15歲少女的美好與30歲女子的成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