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眠的一個晚上後
我頂著昏沈的腦袋瓜兒

走著、想著

其實,我只是暫時迷路了而已

****

離開,究竟是找出來的理由和藉口
或者是真的自己的靈魂焦躁下的出走

回過頭來,我自己也在想這個問題!

再挑戰,究竟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與經驗的可遞移性
還是只是純粹的態度與心境上的不同

停下腳步,我自己也還在想這個問題!

真的有點混亂不明
我只是不喜歡每天工作12-13個小時
但這樣的環境卻是喜歡的

我也知道現在瘋狂加班的情況其實是一種暫時性的
這是為生存而展開的打獵,即時我腳程不快也要學會追逐、鎖定
這段期間必須要咬牙硬撐,同時也要調整速度和準度,讓自己成為森林裡快狠準的高手

或許,我只是累了
睡個覺、換個心情就好了吧!

****

辦公室裡慢慢形成了一個相互激勵的氣氛
對於彼此做得好的地方,大家都不吝惜給予讚美(而且是連珠式的呼應綿綿)
對於各自進行的專案,也有一點趣味嗆聲的進度比賽

工作忙了、亂了,但至少氣氛是很愉快的。
我們都在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