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失去了意義
在我面前的真實和現實
眼眶已然承受不住那將潰堤的滿溢

我無法回答自己任何的問題
究竟所為何來,又將何去的鬼問題
曾寫下的答案早也模糊地漬著水的痕跡
漸層的顏色,暈著的又是什麼樣的圖像畫面

心裡的吶喊,我聽見了
流入心裡的鹹味,也分不清楚從何而來
我想使勁地大哭特哭,然後埋頭大睡特睡一場

****

如果這是我的工作運
那我想老天爺真的太看得起我
專門讓我完全體驗什麼叫做「倒吃甘蔗」
開始寫案子,接觸的是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公關危機處理
第一個月做帳,碰到的是一堆有例外狀況的複雜帳務

我想要好好地消化那些難懂的領域,然後好好地學習裡頭的Know-how
我也想要有時間好好的休息的,但現況是根本沒有時間
我只能把自己逼到一個臨界點試著做出一些無法吸引自己的東西來
然後氣憤著自己為什麼這麼不濟事,為什麼只能這麼的弱
我不想要一直拖延進度的,但我也真的做不出來了
一直不斷的加班,把二天當成三天來用的日子,我疲勞地就快舉不起腳步前進了。

沒有辦法實現的承諾和一直累積的壓力
我真的很想發瘋地說著「我不想做了!」

哭過後,會好很多的
睡過後,心情會平復的

而事情過了後
我會去談一談的

那曾走過的路,我不想再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