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了這麼一句話,「不教而戰,謂之殺。」
這週末在家裡反覆想了很久,我似乎沒有什麼再堅持下去的自信了。
某一年與NJA的對談裡已經血淋淋地命中了自己現在的狀況
當時被潑了一盆冷水後略略清醒了些,卻又在一堆狗屁倒灶的事件下
又再也無法忍受得了那樣的生活而懷念起曾經的美好

而曾經的美好,現下的品嘗好苦!
過去的熟悉進化成了我完全的不熟悉
我不能說我是個新手上路,但的確是這樣的窘況
公關媒體本來就不是我所專精的工作,卻要擔負著專案推動的總執行
我不懂,對於我的期望真的那麼高,那麼有自信嗎

的確,年紀到了某一個程度是該做好準備去面對一些事情的
當然也有一些事情是必須要再學習與精進的
只是我也很茫然,不知道自己究竟除了把體力透支、腦力耗竭之外
我還能再做些什麼或者還要再做些什麼才能夠讓你們滿意

是啊,我要再找時間看一點書,讓自己的腦袋有一點東西可以繼續地燃燒
可是有誰有體會到一直不斷超時工作下的身體能負荷的了多少呢?
現在的自己最多也只能維持住讓自己不生病,抓住時間是拿來睡覺和放空的
至於看書這一回事,我也只能緩慢進行而已。

當然,都是理由和藉口
人要不長進,可以找出很多的原因來搪塞推責
這就當做我自己的不長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