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你的網誌的音樂,開始沈澱著紛亂的思緒。手機裡的通訊錄,還留著你的電話,MSN上的聯絡人依然還有你的帳號,我的網誌裡,也還繼續訂閱著你的網誌。

我有了一些猶豫,或該說是我的膽小。我動了將它們刪除清空的念頭。或許就像追思會一樣,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儀式,抒發後沈澱一切的悲傷。而我的個人儀式,決定不用這麼樣的思念去綑綁住你,或許可以讓你好好地往另一個世界飛翔,而不掛念。

這是個笨問題,對吧!

當初和男朋友分手時,我將一切想得到的東西全數還給了對方,因為那一切都失去了意義,留著只是佔著一個空間,佔著一份過期腐壞的感情。可是這次不一樣,關於你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溫暖而美好,是充滿著朋友或兄長的關心的,那是你存在的替身,那是你一直都在的證明,那是提醒我曾得之於你的一切。

這真的是一個沒有意義的問題,我只是庸人自擾而已。我也很清楚自己捨不得也絕對不會按下「刪除」鍵,個案的背景不同,本來就不能夠用相同的方法來面對處理,只是又只是,腦袋混亂了思緒,要怎麼做,我一時之間也沒個準兒了。

模擬著你的回答,我猜想著你會問著我:「為什麼想要這麼做?」然後到了最後問著我這樣的儀式真的可以解決掉我現在的問題嗎?接著案主自決,確認了我這個腦袋瓜裡的諸多無謂後,你會跟我說要好好的做一個決定。

我笑了笑,我真的是庸人自擾。

慢慢地聽著你部落格的音樂,靜靜的爬著你的文,我想這一切就順其自然吧~或許某日手機壞了,或是電腦的主機當機了,網誌的伺服器全中毒了。就算老天狠心把你帶走一樣,這就是老天要斷了你真實存在的時候,但我想記憶中的你是不會變的,除非我已老到得了阿滋海默氏症,但那時也該是老天要我忘記一些事情的時候了吧!

有你真好,Raphael助人的聖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