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這幾天經歷了一個奇遇~除了沒睡飽之外,發現...我的心越來越武裝了...這算好事嗎?」
L:「這樣很讓人心疼。」
F:「應該也是成長的過程啊!至少我還有心可以武裝,不是嗎?」
L:「武裝,是一種延長它反應的作法,也可以避免心受傷的可能與機率。但請記得繼續感受它的跳動。 」

****

朋友發了噗,而我做了回應。
我這個不盡責的朋友,還沒去關心朋友發生了什麼事情
卻能體會他現在的心情。

武裝,我不支持也不反對。
因為當下的自己是再也無力去面對一波又一波的事情。
停不了的傷心難過,和持續擴大的灰心喪氣,
最後用這種決斷的方式,為自己掙得一個苟延殘喘的空間。
只因為想要擁有繼續勇敢生存下去的一點點希望。

於是
當人累了,無法杜絕外界的紛擾,就先隔離自己吧!
吃了秤鉈的心,鍍上一層保護膜,就能鐵石心腸地面對那些無理與無謂的情感糾葛。
或許,還能夠掙得一個安安靜靜的空間,
好好地檢視著涕淚縱橫的自己,舔舐著那沁著血的傷痕累累。

只是,
請繼續傾聽著自己的心仍在跳動著的聲音。
至少知道自己還能真實地感受這個世界
至少為自己保留一個單純而執著的善
專屬給自己。


親愛的
先休息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