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笑了。

你的話,泛了漣漪
散啊散的,擴成了一圈又一圈
於是我笑了。

於是我笑了。
認真的笑著,為你的率真而坦白。
或許心裡也有著一絲又一絲的開心。

我依然笑著
懂得你的世界需要撫慰
我的氣力有限的勉強只能支撐
也許試圖在欲溺之前,拋出繩頭

我是過客,繼續前進至某方駐紮。

於是,我笑了。

****

你這麼說著
「你是很適合當感情的導師。」
於是我笑了。

於是我笑了。
於是我也只能這麼笑著。

****

習慣的,笑著。
在意識到同一個空間裡,還有另一個形影的存在時

還有,在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
認了,就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