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是這樣子的吧?!

於是

燈管壞了,問我該怎麼辦?
我會檢查燈管或轉換器是否是好的
再一一登高換掉

水龍頭壞了,問我該怎麼辦?
我不是水電工阿賢
但會知道要找水電行的大哥來修理

電腦中毒了,問我該怎麼辦?
我不是超強MIS,硬碟掛了絕對沒辦法修理
但找解毒方法或做救援光碟還使得上一點氣力

要到某地找不到路,問我該怎麼辦?
我沒有神棍或火影忍者佐之助的分身術
但會請他問路或伸手搭小黃,確保到得了該到的地方

現在馬桶壞了,問我該怎麼辦?
我跟我可愛的同事說
旁邊有通馬桶用的傢伙,壓壓壓,就可以讓水流通了

「Lydia,你好厲害喔!」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是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