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十分感謝諸朋好友們的介紹,不論他們所介紹的對象,是跟他們是好朋友,決定大義滅親;或者是想要給點教訓的人,所以讓我來噹噹他們來著。

但我也沒讓朋友們燃起希望,甚至就在不知不覺之中消失了音訊,之後的再提起,也只有「沒有什麼聊」、「他忙他的,我發我的呆」之類的話語收尾。

於是前陣子,心血來潮地問了一個朋友A,他也是朋友介紹而來的朋友,正批著誇張的學弟如何把妹。話落,我問了他一個問題:「為什麼我不行?」

「為什麼我不行?!」

A說:「因為Tone不對。」
C說:「你的腦袋把事情分得很清楚,有條理,很理性。」
W說:「男生沒有足夠的自信和能力,是不敢追求像我這樣的女生。」
H說:「你給予人家一種距離感,一般的男生無法想像跟你交往的模樣。」
分手的Yuming說:「你真的是能力好的女生。」

好的,陸續出現的狀況,我其實還蠻清楚的,也沒有什麼好反駁的,畢竟,對事或對人,對我而言是二碼子的事情。「對事要理性,對人要溫柔。」在對方還沒讓我放心之前,存在在彼此之間的,大概也都會是「對事」的立場與討論吧!

我也打趣的跟C說:「我可能要想辦法先讓對方對我一見鍾情,在他還沒搞清楚我是什麼樣的人之前,就已經陷落而無法自拔了……。」

只不過,隨著年歲的增長,我想陸續還會發生那被打槍的原因,應該還會更多吧!但就從被打槍的原因來看,其實我還有蠻大空間可以努力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