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風吹起了,是遲到的春風。
沒有想像的溫柔,卻讓我渾身打了顫。

嗯,我有點困住了。
腦袋還轉著、繞著拿不定一個想法或作法。
這樣的狼狽狀態,似乎很能讓我發出那無病的呻吟。
在噗浪和FB上,留下掙扎的印子。

是該捨。
理性怯懦地在右側細微呼喊,力圖著傳達立場。
然而,有太多的軟弱和貪婪,在我的左側,張舞著爪。

這是M的性格。
這是自卑的顯現,於是討好。

模模糊糊之中,逃避地想著:
「該睡了……」


****

今天想起了「輓歌」裡那推荐序裡
寫著的一句話:「相近又相分」

我有點懂得了這樣的距離感
恰好有那麼一點不安而焦躁
也更體會著朋友C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