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怪罪給FB吧!
就安個罪名,說是FB上的遊戲實在不必用腦,於是閒餘的時間,就耗在上面
或者是指著FB實在太方便,手機上網就能簡單地輸入著幾個句話,分享著片刻之間的思緒。
以上,只是我想要找出這麼久沒有寫網誌的藉口。

網誌沒落了,但我卻沒有想要放棄掉它。
它變成了我的心情盤旋定向的空間。
在像這樣什麼事情也不必做,只是等著去看醫生的時刻
可以留下幾個黑印子,記著一點想法。

但已經略過的四月,我腦袋裡已經記不得發生了什麼事情
五月過了一半之多,我得要回去翻翻FB和噗浪上的內容,才勉強記得些許
不知道是記憶力退得太快,還是我真的事情多到什麼都記不得了
但忘了,就忘了吧

從去年12月,買的聖誕紅,活了接近6個月後,終於掛掉了。
新的植物替上了,能活多久,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生活裡還有那麼些綠意吧。

胡言亂語了些。

好像純粹殺時間!









但這是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