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睡睡醒醒
一如雨斷斷續續

又或者並沒有下雨
只是我泛著滴滴答答的濕潤
翻轉著片片刻刻的記憶


****

久違的網誌。

空白的九月,做了什麼事情,短期記憶的軌跡,已經都被抹平,而長期記憶似乎還也沒納入盒內,抽取不出值得品味的片羽。花了一些時間,洄溯著FB上的塗鴨牆,才知道,原來我的九月,究竟做了什麼,當時的自己,又昃什麼樣的心情。

略記九月吧~

偷偷去了高雄,為了赴那金色三麥的約,夜宿一晚,也逛了六合夜市,跟朋友在一起都是很放鬆的,可以耍白痴、有時愛嬌一下,總是開心。一場畢卡索展、一場的喜宴、一場電影,然後月底不小心跑出來的一場豪雨,當然還有幾乎一整個月都在加班、鬥爭和交相賊中的暗黑工作。

再記十月吧~

過了一半的十月,把賽德克巴萊上下集看完了。貼心的朋友給了我一道溫暖的彩虹。然後工作伙伴們,把他們對於我的期許似乎都一股腦兒都搬了出來,戒慎恐懼。和朋友討論著這樣的過程--站上中階主管,獲得更大的權限、更重的角色任務和更多的報酬,我很清楚這個過程,並不怎麼好受。

檢視也檢討著自己,我並不是一個懂得領導的人。對於同事,我也並不懂得如何溝通。我害怕決策後的成敗,因為那是我必須要扛的責任。老闆把它納入了方向,不是短期要立即達到的目標,而是中期甚或長期要前進的方向。他要我現階段就好好地愛惜自己的身體,顧好自己的健康。我懂得他的意思。

突然地發現,我的口中只能吐得出來工作上的拉渣,而還有自己想要完成或體驗的待辦清單,遲遲沒有劃去。這也是我目前該好好學習調整的地方,一直以來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