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濃縮,苦多於樂
不斷的衝撞,最後疲了、乏了、無話可說了

是個驅動力吧

該是不惑後的惑
對照著流年田宅的含意
揚起了為自己出征的旗旌
敲打著行進的節奏

第一響

該斷離捨的,就一一除袪吧
那染塵的,用淚洗拂,還歸明亮吧
曾經暗黑的,天光將到了

-------
萬能的神

感謝祢傾聽我的祈禱
我知道生命裡所遭逢的一切
都是為了強壯我的能量,堆積成長的養份

感謝祢讓我還有眼淚
能在清明後,可以更加看清自己的脆弱和乏缺
讓我知道其實孤獨的我並不孤單

感謝祢一直常駐在我心中
心靈給予我莫大的支持
現實裡化為撫慰我心的手
給我力量

向我心裡的神禱告。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