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生氣容易生病
最近,我可能真的太愛生氣
臉上才長了一大堆的痘子之類的
切~~

這一切不爽的來源,
就是因為一個不懂得做事的人而起的
我絕對不相信一個管理五,六十人的工頭
會白目到在沒經過工讀生同意時,
就為他安排了工作,敲了時間
當然,也公告了出來
難道,這是他所謂的尊重嗎?

我很生氣,氣的是在他還沒公告出來之前
為何沒有先告知我這個訊息呢
我一直在等待他的告知
一直到週四,距離上課前的二小時
他才"提醒"地說
當然,我沒給他好臉色,
猜我這張被豆子譽為是"被人欠債萬萬億"的臉
應該是臭得可以了吧

之後,我也被另一位助理給小小地開導了一下
承諾也在之後為了我當下的惡劣態度道歉(但只有為我的態度道歉喔)
我心胸狹小,也"善意"地期待能多多注意這種鳥事別再發生了

我想,我不是一個傀儡
我有自己的想法,也為自己做決定
即使你是我的上司,我都不認為在沒有徵得同意前即為我安排了該做什麼
即使真的安排了工作,是否也該讓我知道為何是我的理由
一切都沒有
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