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被點到名
要玩這個”BLOG大串聯...我的怪癖”
果然識人不清,交友不慎
維尼黃,算你狠

原本想置之不理的
因為我也想不太出來自己有什麼怪癖
再加上個性內向害羞,心思單純又不與人爭
...............................
種種不為人知的優點實在太多
但又想想,置之不理又太不近人情
只好耗盡腦汁(可憐我二個月沒有的腦袋)
想想自己的怪癖了

怪癖一:不允許自己寫錯字
這個是國小國語教育做得太好,或者是太愛以前的”改錯字”
看到別人寫錯字,心裡總有些嘀咕一下
因為這個原因,我更要求自己不能寫錯字
包括筆順,也要正確,不然總覺得自己的字寫得不夠漂亮

怪癖二:睡覺一定要開夜燈
這個是因為自己膽子很小
不保持一定的視線亮度,我很容易胡思亂想
結果就是自己嚇自己

怪癖三:海鮮雞肉素
這是自己吃東西時,大部份都是吃海鮮,雞肉和青菜
總覺得海鮮和雞肉的蛋白質比較優
對身體造成的負擔較少
至於青菜,那是我從小到大偏食的結果--吃菜多於吃肉

怪癖四:愛喝半糖去冰的烏龍茶
大概是太惦記我同學的碳培烏龍的味道
讓我喝了烏龍茶大概二三年了
一家快可立飲料店的好壞,我統一用烏龍茶來評比
又因為自己深知體質欠佳,容易感冒也怕胖
所以總是點”半糖去冰”
即時在夏日高溫也一樣

怪癖五:睡覺不喜歡穿衣服
特別是內衣,穿著睡覺超不舒服的

接下來,該是炮製維尼黃的網誌
來”BLOG大串聯...我的怪癖”點點名的時候了
唉,為什麼不能學”讓愛傳出去”只要三個人就好了呢?!

好吧
第一位犠牲者-abow7123:為什麼是她呢?因為他是很有氣質的女生。
第二位犠牲者-mozoo347:因為我們曾經是同一個大門出入的同居人,還蠻愛把酒言歡的。
第三位犠牲者-windskysea:他是個熱血青年,但有時還蠻令人噴飯的
第四位犠牲者-CUTECREAM :這是做業務的通病,先從熟悉的人先下手,當然挑一個氣質很好的囉
第五位犠牲者-leolily:理由同上,氣質好,人也很可愛,當然痛下毒手。

我想,我可能會被他們砍死吧
挑這五個不至於加害我的
我應該可以安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