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的想寫下一點東西
在敲著鍵盤的同時
腦袋裡快速地翻飛過許多東西
雜亂。不清。

季節交替之際,發現自己失了聲
我想著要幫自己買了一個保溫瓶
開始貫徹著早上一杯溫開水的運動
多年前的那段時間,一個深綠色的保溫瓶
我已失去了使用權,退去
全新的UB備品,現在才上場
立誓今年的冬季冷寒,絕不讓感冒上身

終於在前陣子要到了久違朋友的電話
才知道原來這是他逃避的方法
一陣熱度過後,理智恢復的同時
而他卻也早巳經失去了對友誼的信任
我鴉口無言,若是知道了我也是具備了這身份的人
是否他也將飛也奔似地從此斷了訊呢?
感。慨。

日昨朋友說著我曾寫下的一段話觸動了他
翻箱倒櫃般地找遍了整個網誌
確認了他意指的這段話
”我們走過這樣的一段路 路上有點苦,有很多滋味 但我們微笑面對”
曖昧不清的一段話,任憑解讀
其中的不為人知,不足為道的,都是曾經了
只是我不禁想著,也許這是朋友七年多感情路的心情吧
(如果你看到了這句話,想必也是在點頭苦笑吧!)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名利權勢,喜怒哀樂,七情六慾,不只苦,還有更多滋味
我無意以井觀天,畢竟,在太多人的眼中
我只是個小丫頭,一個尚不足以論道人生事的黃毛丫頭

我還在想著,
手機時好時壞的病況,是該如何的處理,
或者,狠下心來,變成一個自由族,
從此擺脫手機的鈴聲掌控,
心中再也不用期盼猜想著鈴聲響起時,電話另一端的人會是誰?
更不用似強迫症患者般,三不五時地檢查著手機的螢幕,就怕漏接訊息或電話

今晚,又是晚睡了
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