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太多事情卡在一起了
心情總是很浮澡
害得隔壁班的孩子看到我
都怯生生地問我”老師,你心情不好喔?”
哈哈 
我只是最近剛好在試驗兇巴巴老師的班級常規的管理方式
又再加上最近要試教,又要搞搞姐姐婚宴的東西
又逢聖誕佳節的活動特多
真的忙到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

於是,趁著自己去7-11買郵票時
不小心多買了要給老師和小朋友的禮物
更不小心瞄到店的一角有可愛的maruko的預付卡樣式
就這麼花了700元(100元空卡和600元儲值)
買了一個好心情回家囉

當然,也很興奮地用我拙劣的拍照技巧
拍下我的maruko預付卡
真是可愛極了
心情也好極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