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天
是16歲那年,第一次送出情人節禮物給同班同學-ERIC
代表著的是我和他無法改變的年齡距離。
始終曖昧的3年,沒有明確的開始或結束
是情或友?我仍無法清楚定義。
僅以一封信,感謝ERIC曾經的陪伴。

921那年
撼動的是台灣對於國土永續發展的意識
也萌芽起我第一次的愛戀。
270天的時間線
分劃著二個不同環境下成長的孩子的價值差異。
29個月後的交往終止
一如震後的家園重建
8個月的反覆 釐清了一切亂緒 平復傷心

2003年
隨即實現的新年新希望
我們用21個月的時間來學習「愛」這件事
卻也用這段時間來證明--
「情人與朋友之間,我倆之間的身份終會是朋友。」
我曾坦然的接受這結果 
卻也如失去了才想挽回的傻子 哭泣地想要回一切

畫下句號的928
是日曆上的教師節
是黃曆上的中秋月圓日
是首任男友的生日
是我們爾後再也不復見的日期

我不免苦笑
戀愛的次數與戀愛的時間的關係呈現反比
卻與失戀療傷的時間呈現正比的關係
更與我那追求幸福的自信程度呈現反比

想到了這裡
心好像今天的天氣
灰濛濛地想要下起雨了

@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