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還沒有穿過裙子在學校出現過

原因之一,是小腿上的疤還是太清晰,穿裙子不好看
再加上我不愛穿絲襪,穿了絲襪也遮不住那個疤。

原因之二,是穿了裙子,就沒法很粗魯了
像是要對很頑皮的Frank和Michael進行飛踢
上課時,要是穿了裙子,也沒法表演比較大的動作。

就在今天
應該是受到康康老師穿裙子的影響
Angel:老師,你下星期三穿裙子嘛,都沒有看過你穿裙子。
Lydia:下星期三放假耶。
Angel:那下下個星期三嘛
Lydia:你們穿裙子,老師就穿裙子。(條件交換,很公平)
Angel:厚,老師你會說話不算話。(喂~何時我說話不算話了。)
Lydia:(不做回應,繼續刷牙)
Angel:老師,像Mary一樣,穿裙子,再穿馬靴,一定會很辣。

哈哈哈哈,聽到”辣”這個字,
我真的很想狂笑,卻也怕被孩子追殺而暗笑在心底
真是可愛的孩子啊!

有機會,我說有機會時
老師再穿裙子給你們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