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做女人!!

看著朋友轉寄而來的這封信件內容
讓我微笑了很久

笑 只是因為它說得太好了
好到讓我實在很想大笑
『外貌實際上是一個女人的夕陽產業,投資越大,收益是越小。』
文中的這句話,真是絕妙

國內做女人的成本實在很高
特別對我這種先前沒砸錢
在化粧品,保養品,和服裝上面的女人
現在反而成了眾親友眼中
”極需支援的女人”

媽媽很努力地規勸我要去做臉
姐姐每次看到我就檢視著臉上面斑有沒有淡一點
弟弟看到我就用不屑的語氣刺激著我:你現在幾公斤

好險,我的三圍還勉強及格
不然我可能要開始存著錢準備做整型
好拉抬我那乏人問津的身價

我還是相信
外表的一切都會隨時間改變而改變
唯一能讓時間美釀的,是心靈的深度和廣度

我不會打扮,不會化粧
當然也從來都不會是個美女

我最有價值的東西
是那頭亂髮裡下的腦袋(或稱心)
那是我懂事以來一直努力裁培的成果
當然也是我砸了最多錢的地方

就是這樣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