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
真的會讓人昏了頭

那天 好友Lydia問我要不要成為她網誌的共同作者
我正捧著她的命盤努力的推算分析
她在msn上丟了這麼一句話過來
我說 這樣好嗎?我們的文筆差那麼多(我差她很多)
風格也差很多 這樣好嗎?
(其實是我很懶 不想背負這種約束)
就好玩嘛! 沒什麼關係 Lydia如是說

雖然我很羨慕張妙如徐玫怡交換日記
但向來唱的比說的好聽 說的又比寫的精彩的我
當要我把想法轉換成文字 我實在沒什麼信心
而且這位姑娘還問我要不要寫什麼主題
就當作一種實驗吧!
腦袋胡亂轉著主題的同時 心裡這麼想

就來寫「最初的起點」吧! 我說
文章型式呢?要不要接龍?! Lydia接著問
基於懶惰的心態前提下 下意識反應 「寫短篇!」
看來轟轟烈烈的共同寫作計劃
感覺挺隨便的就決定好了

雖然感覺很上草率 
還是要請大家拭目以待
這 「最初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