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聊天指數應該又增加了不少了吧
就在這次環島行之中

週四晚上開始與雅婷妹妹亂哈啦著
講著習慣姐姐的壞話
直至習慣姐姐終於回家了
我們又這麼亂玩,亂聊著到夜半二點

週五中午跟著姐丫吃著買錯了的便當
聊著辦公室裡發生的點點滴滴
也包括著一個討人厭的傢伙
藉著批評辦公室來證明自己當初離開的選擇是正確的

下午的研習,聽著郭珍貝老師講著面試的技巧
跟著坐在旁邊的Q毛同學才講完悄悄話
”我覺得我等一下會被叫起來做自我介紹”
果不其然地就這麼中了獎
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地做了一次錯誤的示範
感謝郭老師對我自我介紹時笑容的肯定
人家真的一點都不害羞的

研習的結束,是體力耗弱的開始
經歷了數日總是在夜半二點才睡
清晨即起的少眠,似乎老天爺要我好好的休息一下
好面對著晚上跟學會的第二,三屆正副會長的餐聚
雖是餐聚,但我還是嘴饞地去買了好吃的魯味
祭了祭我叼念多時的五臟廟

頂著剛睡醒的昏沉
我和習慣姐姐來到了C班集合
也開始我這環島之行聊天的高潮期
約略從晚上7:30就這麼一路聊到了店家受不了要打烊了
聊著的是學會的過去與未來
聊著的是實習點滴與體驗
聊著許多許多
聊到最後學弟的MSN上寫著
”第一屆正副會長..超強大 希望他們不要畢業”
這...別鬧了吧

打烊後的四個人,那老骨頭的四個人
又繼續坐在店外的搖椅上繼續哈啦著
維尼不斷地搞笑著,講述他如何與蚊子對抗的無厘頭之舉
包括著與一群孩子搞笑 玩鬧的場面
WAYNE(應該是這麼拼吧)則說著他在實習過程中的體會
我想,這個傢伙真的適合當老師
他充滿了十足的自省能力,在言談中也深刻地感受到他對孩子的關愛

聊天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聊到我自己都忘記了聲音的不適
忘記了自己好像還在感冒
忘記了自己先前還一付病懨懨的樣子

來聊天吧
下次我們帶著冰火
在有著微風吹的夜裡
映著星光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