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時興起,把冰箱裡冰存已久的梅釀,泡了水稀釋成梅子汁為飲
OH~GOD!!不知是自己的身體太虛或真的不勝酒力
居然喝完了之後有頭昏目眩的輕微醉酒的情形發生
從心底浮現著問號:「酒呢?酒在哪裡?!明明就是梅子汁而已咩!」
那為何我還是有著微醺的朦朧呢?

不信邪地,今天中午又泡了一杯
「昏睡了一整個下午」是我得到的結果。
要跟「世界是平的」一書約會,卻是先把自己擺平在床上

晚飯後,又再做一次實驗,看我是否會很不濟事地又陷入深深的昏睡之中
截至本訊完稿前,還沒有發生什麼太詭異的事件
只覺得冰涼幾口下肚,全身暢然了起來。
但稍晚能不能依我的採購清單,跑一趟大賣場
似乎還未能見真章。

梅子汁啊~
你的酒精濃度藏在什麼地方呢?
難不成我的舌頭也故障了
竟嘗不出你濃郁香氣後的味道?
不服氣。

我的酒量明明沒有那麼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