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定著主意
決定先讓自己睡飽了再來打包行李
然而,丫笨的代誌就發生了。

首先忘記帶梳子,那我這幾天不就不能梳頭髮了嗎?
還好梳子還是可以臨時買,應該不成問題
忘記帶的其實還有一些簡便的衣服
還好臨行前還多瞄到了牙刷和毛巾
還有短褲躺在房間的某個角落
及時收了起來,
不然,我可能得要穿著牛仔褲睡個N天的覺吧
實在覺得自己笨得可以了

另外,還多帶了許多不會用到的東西
像是明明就忘記帶相機
可是我還是帶了相機的充電器
唉~

果不其然,今天晚上拆行李時
帶的東西果然不太用得到
都是一堆比較正式的衣服
唉~

我是豬頭
我是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