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了
已經連續第四天
跟第四個人說生日快樂了
自6/10開始到今天
每天都有一位朋友破蛋而出
當然也有朋友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
(至於是誰??大家心裡有數啦~~!!!)

明天6/14和6/15
還沒有人站出來出面告訴我
他/她的生日到了
而我混淆的腦袋裡
也暫時想不到有某位帥哥或美女的生日
是落在這二天的

不過,
至少還是把Kenix的生日和阿蒼哥的生日搞清楚了
這可是困擾我十年之久的難題耶
當然還連帶著記得夏妹妹的生日

還有誰是雙子座的嗎?
還有誰是在6/10--6/17之間出生的嗎
自己招供出來吧
我會發個簡訊或用MSN騷擾你的

真搞不懂
我明明是認真又沉穩的摩羯座
怎麼老是在一群雙子座的朋友堆裡打混呢
星座書上不都說著我會跟這群多重個性的人不合嗎???
怎麼會這樣子呢??

搞得我跟著都有多重個性了
分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