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晚上七點到翌晨六點
11個小時的昏睡
睡飽了

夜裡昏睡而時醒著
一直在腦袋裡告訴自己
一定要看白色巨塔
我要看財前和里見醫生的演技與對人性的詮釋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第一次昏睡醒來,在22:20
「嗚~白色巨塔做完了。」
再度陷入昏睡而醒來,在00:58
「嗚~嗚~嗚~連重播的預告也沒了。」
「好吧!我等早上六點的重播吧!」
只能這麼地安慰自己。

果然早起是痛苦的,在6:34
看到這個時間,我只能嘆息地把電視打開
收看著白色巨塔的後半段。
財前就要死了,而里見的勸說卻只能換得「面子」的答案
昏沈之中,我還是苦笑著
真是真實地呈現人生的面孔!

睡飽了
週五的上班,很愉快
除了身上沒有半毛錢買早餐
讓我手持著iCASH去7-11買了一份早餐
被工讀妹妹笑了有點大聲

不過,愉快的心情
總是會被工作與電話染了色
這~~也是人生吧!

這是我的巧克力滋味
即使苦了點,我相信還是會有回甘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