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想我嚇到你了
用著幾近毫無溫度的聲音,回應著你的關心

今天的身體是疲累的
似乎是因著週期的來臨而致的失眠
Monday Blue,我承認,有點嚴重。

今天的心情是憂鬱的
清晨的一通電話,讓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工作與家人之間的衝突,我承認,很難取捨。

今天的負荷是滿載的
電話、報告和諸多的代誌,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與工作奮戰
Overloading,我承認,狼狽失措。

「還好,還活著。」這樣的回答,這真的讓你嚇到了吧!
從你的表情,我得到了印證。
在你關心著我的狀態時,我卻對媽媽的意外受傷,用這樣的話回應著。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著下午要請假,努力地趕著報告
卻沒注意到翌日的會議早已排定,「怎麼辦?」
有那麼一點的無力感湧來,只能安慰自己
「還好,還活著。」至少媽媽還有一條命,意識還清楚,暫時沒有危險。
我也只能這樣地安慰自己,相信一切還不致於太糟糕。

只是我也累了
身體的累,吃吃睡睡就能搞定了
卻無法壓下那從心裡浮起對於不斷出槌的不耐煩
不耐煩著自己為何始終無法跨過這個柵欄
只能等待著時間,等待著自然的循環帶來結果。

明天之後,應該可以稍稍地喘一口氣了吧
至少懸在半空的石子,已落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