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朋友們的MSN
我有這樣的感覺

指向別人的手指頭,總是毫不留情而篤定
問向自己的語句,卻總是消失了尾音

「是他....,所以我....」
「要是不是我....,不然他怎麼會....」

這樣的小學生造句
總是不斷地出現、出現、再出現
「都不是我的錯,是他....」

我覺得無奈
但沒有立場說什麼

我的生活標準是如此訂下的
卻不是朋友們也該如此奉行的約束

只是看著MSN上那一串的文字
我不知道寫在上頭的情緒
除了告訴別人「我沒錯」之外
對於事情的處理與解決是否有任何的幫助

或許
這也是我的指責
對著那些朋友們的不滿

只是我從來沒提起
放任自己在BLOG裡五四三
也從來沒讓自己試著處理這樣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