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當一個傾聽者
也是會感到厭煩的

一再的 抱怨
重複的 忿怨
不止的 批評

我一直企圖引導 往著積極的面走
然而那強烈的主觀意識
用著「不可能」、「我不要」
阻擋解決之道前行的可能

我說:「這是一種姑息,只會讓別人覺得這一切可以被忍受。」
但我只是旁觀者 並不足以介入敉除你的情緒問題來源
只是聽著 

疲勞轟炸
我有點累了
所有的事情像是不停在圈圈裡跑著的老鼠
永遠不知道終止的點在哪裡
問題的癥結,總是用不同的事件突顯
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很多個
我卻看到最不積極的那一個

又懼又怕
卻卸不掉那「朋友」定義下的責任
於是勉強自己聽著
卻罪惡地感到自己的不真誠

是耐心用到了極限
與我的原則相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