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時都可以不做。」
「我跟你同進退。」
你轉述著與那公婆們對話的情形
而我早有了求去的念頭

只是我還不想承認自己在半年裡就被打敗
不想讓別人提起我時,帶著任何絲毫的不屑
不想讓自己的名字,被冠以「草莓族」,承受不了任何工作壓力

可是,對於現在這種恐怖的工作排程
任憑我有三頭六臂或是聰穎過人
也無法依照他們的要求順利完成
我不想加班,但加班卻是我唯一的一條路

開始想要在辦公室裡尖叫吶喊
懷念起以往工作時,雖然忙碌但卻能被充份體貼的感覺
只是這個地方的人,每個人都得了大頭症
都只是動動嘴皮子的人
不懂得什麼叫做「執行上有困難」

我真想尖叫!!


但寒流似乎已經讓我鎖喉了

於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