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做啥呢?

大年初一裡,有點無聊

枕邊人-我大姐被手機簡訊聲吵得毛了起來
口氣略為不悅地要我:「看看你的手機,一直叫,很吵」
不過,他自己的手機,還不是叫得挺兇的
算是一報還一報吧!

過年,對我來說就只是一個長長的假期
東奔西跑是必要且必然的
十多年了,好像也習慣的很
習慣得先姐妹三巨頭協商,排定每個人的行程
再來習慣回到台東家裡,大清特掃一番
習慣得不會在除夕當天守歲,大年初一裡在家清閒的亂晃

只是我老了
老得在清掃過程中,總會不知覺地就虛累了起來
非得要休息一下才能繼續上陣
讓我不得不哀嘆起來:「我真的老了」
還是其實我並不是老了,而是平時太操勞了呢
以致於在假期裡呈現出一種半生不死的狀態?!

有點無聊
我想我還是先去睡一覺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