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與家人聚餐
為了姐姐的決策反覆而生了二次氣
或者該說是表現出不耐煩的情緒

我知道了,我的個性像個男人!

不耐煩的原因,都是小事情。
車上的零食,姐姐帶上又帶下,推來又推去的
讓我覺得為何一開始不想清楚再帶零食呢?
又何必拿了二包的零食來造成自己的麻煩呢?
點菜時,明明說了「都可以,你們點菜就好。」
卻在人家提了意見後駁回,堅持要點某一道菜
「說了都可以,就是都能接受。」這是我對這家餐廳不熟悉時的所做下的決定。

我說:「我的個性像男生,不喜歡囉嗦,也不喜歡猶豫不決。」
女性同胞們卻總是喜歡曖昧一點,不做意見的表示,卻處處有意見。
我不愛這樣的TONE調。
「快、狠、準」還是我喜歡的節奏感。
決定了,就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惹麻煩了,就要為收拾自己惹的禍。

我自己也很清楚,這樣的個性並不討喜
特別是剛接觸沒多久的人,總是會被我嚇得半死
但工作上我還是選擇要當個男人婆

我喜歡工作上表現男人婆的自己。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