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你這樣的人,應該有很多人追吧!」
一個朋友這麼問著

前幾天整理衣櫥時,突然想起了一句話
「愛情是長在懸崖的一朵花,想要摘取要有很大的勇氣。」
我想我是一朵長了刺的花,
即使不是長在懸崖上,也應該不太有人真的敢追求吧!

「Lydia太聰明,如果對方沒有大你十歲以上,是不行的。」
因為這句話,我始終列名於姐丫介紹名單之外
而對於那些或有表示好感或探詢之意的朋友們,則是一個個早已被打了預防針
「當我的朋友會比較幸福,至少我會比較有耐心,要求會比較低,期望會比較少。」

還是當朋友就好了
不必鼓起勇氣,跳下懸崖
只是為了摘取一朵不會屬於自己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