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賭性又犯了
這次賭的是自己的?
(?是代表我現在也無法正確形容的「東西」)

我當然很清楚的知道
我已經年華不再,要好好該為自己打算
要好好把握機會,讓自己安穩下來

只是「把握機會」是好的嗎?
會不會對「機會」來說
我其實是個「威脅」,是一個很礙眼的傢伙

只是想著想著
還是為了「以後把人往前踹時,能更理直氣壯」
為了這種無所謂又很重要的理由
我把自己往「威脅」的路往前推了一步

思索著N+1夜,我自己該怎麼做呢?

濫用著同理心
我想著如果我是那「機會」
對於一個不熟悉的人把自己視為是「機會」
應該會滿肚子的不舒服吧!
誰都不想要感受到「我被人利用了」的感受
不是嗎?

我不想讓自己變成花痴
也不宜用一種左腦思維的理性來表達想法
(那向來是很嚇人的陳述)
而這當中,該如何拿捏分寸,又該如何表示
再考量我這種死腦袋的死個性
那難度真的提高很多很多

好難好難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