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可以不在乎
你的容顏再度出現在我眼前
那笑、那怒、那不帶表情的嚴肅
萬千個你就這樣閃過我心底

我真的以為可以不在乎
你還在那頭談笑依舊
那手、那足、那不在意的眼神
絲絲的惱怒就這樣浮現我心裡

為什麼還是在乎你
明明你我的世界早已切割分離了成二極
卻是我待在那永夜的黑暗裡
看著你不在乎過往的曾經
我的淚和痛,你又怎能瞭解

我要如何才能不在乎
淚要流過幾次,心才會澄澈不再在乎
即使同處在一個城巿,我也會忍住不去踏尋著你的蹤跡
任何關於你的消息,我不想再得知
武裝起自己,微笑地說著不在乎
那吶喊著的心,暫時關起聲音
偽裝著平靜地一如往昔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
現在也只能假裝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真的!

****
記那哭紅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