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像沙漏一樣
一點一滴地付出自己
直到所有的寶石都落向於你
這樣的時間長度,讓我榨乾自己也願意。

我愛你,像手錶一樣
如影隨行地伴隨著你
不論時針、分針和秒針交錯過幾個回合
這樣的相隔距離,讓我疲於奔命也願意

我愛你,像晨昏一樣
日出月起地照耀著你
就算萬物已寂,你已熟睡如BABY
這樣的週而復始,讓我爆了肝也願意。

我愛你,像小七店一樣
全省各地都要讓你安心便利
你想要的東西,24HR無休供應。
這樣的無孔不入,讓我絞盡腦汁也願意。

總而言之
像我這樣的愛不眠不休
絕對沒有三心二意和二奶外婆
即使半夜三點想吃炸G
我也百分之二百地保證一定是正牌的KFC

人家說「愛得卡慘死」
我對你的愛,讓我爆肝、瞎眼、沒了自己也願意


***
這一切當然只會是夢話而已
夜深不睡覺,胡思亂想只會失眠而已
百般無聊地就只是亂寫
阿茶就別再對我「吼」得那麼用力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