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著,因為你的篤定
提問著,想要更加的確定
因為,不想錯失這次約定

是隨口說說嗎?
還是我太容易被看透
又或者宅女的世界就是這麼地沒有亮點

隨性的牛仔褲,一貫的休閒輕便
簡單塗抹,卻也遮蓋不了原本的顏色
不明顯

事實就是事實,我也沒有抗辯或否認的必要
你說我的心思都在文字和思緒裡打繞
就算玩笑說著沒來得及去整型
你也只是回應,不自然的事情不是我會做的代誌

我有一種被看透的感覺
但似乎也沒那麼有所謂
Lydia就是Real Lydia
懶得掩飾什麼,也不想否認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