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也都不懂
老天爺為什麼掉了淚
默默的,靜靜的
就在我的心裡泛濫成了災

還在耳畔的,曾是你的字句話語
鑽啊鑽啊,鬆動了我的心防

滲入心的啊,是你轉身的不言不語
一滴又一滴的,堰塞的痛,就要潰堤

我在幸福的前面,變得如此自卑又渺小
從不敢奢求你會願意走到我的面前來
可是你來了,又走了
我的世界終於擰擠成了化不開的糾結
咬破了下唇,也要裝著堅強的昂首

最後所有的所有,就要在這一刻化為煙霧
朦朧了你的心,模糊了我的眼

是不值嗎?是不夠嗎?
畫上一個X的世界,漸漸失去了光線

我在漆黑之中,無聲。


****

或許有太多的或許,原因總還有更多的原因。
我只是不懂,曾敲入我記憶裡的字句,是true or false
或者這個世界,就不能像0和1一樣的單純
也沒有一個一旦錯誤刪除後,還有最後一次能從資源回收筒裡還原再來的機會

該說什麼,我也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