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好久沒動手拿筆
好好地練練自己向來潦草的字跡

記著記事本,寫著信封或列著採購清單
那上頭的字,怎麼都不順眼
「亂!」就是亂!

除了投資自己的腦袋之外
我想,我也該來練練我的字了。
字寫太醜,會不原諒自己的。

**

突然有了一些焦慮的感覺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對早已說服自己不再做著教師青春夢了
卻也不願當一個永遠都在救火的社工員
重複進行著「救濟」的工作
貧窮是大環境下的結果,卻也難以排除個人因素的影響
對於社工,我害怕著某一日我的熱情消散
成為一個「橡皮章」的社工員,每日就是例行而循環的生活。

但乏人問津的履歷
是否代表著我應該回歸到我大學的專業
或是安份地把自己的履歷往中小企業裡丟呢?
做著美夢地把自己的履歷丟向一些中大型的企業
但目前仍沒有任何的消息

會不會我並沒有自己與朋友們想像中那麼的優秀?
在眾多的求職者當中
我似乎也沒有特別突出的能力或特質
脫離職場甚久 業態的現狀早也不熟悉了
那我可以做什麼呢?
小焦慮,好焦慮喔!

「加油!Lydia~」
這是我唯一能跟自己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