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晚餐只啃了一個麵包的關係嗎?
還是一想到那封郵件的內容所致呢?

低落 亳無動力的軀體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才能滿足那些人的要求和期待

問題是 我該說問題在哪裡呢?
身為一個主要的執行者
我卻搞不清楚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最終這樣的結果如何形成的
我 不 知 道!!
但最後還是回歸到我自己身上
擔子,我必須要扛著

因為最初的動機是良善的
我沒有責怪的權利與立場
要怪也只能說自己沒有做好銜接與確認

真的低落
想到明日即將開始的WORK DAY
我能做得了什麼事呢?

心情亂了 步調亂了
什麼事情都不對勁了!

可以讓自己放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