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一抹完全鬆放的笑
你放下了刀 二行的淚 稀釋了殷紅的血

終於完成了終結
那鋒芒起落之間 斷了所有的情緣
你再也不必猶豫不決
我也不用逼人太甚

我算著我僅剩的歲月
冀望按表操課的人生時點
我迫切想要加緊時程

你數著自己青春氣血
說著攜手共度的可能沒有個準兒
怨懟起我苦苦相求要偕首直到永遠

紅泊之間流盡了所有的情怨積累
斷氣之前 在靈魂裡要牢記你的容顏
愛到最後一刻仍無悔
在刀尖之下,闔上了眼
只是怨著自己沒有早生幾年

***
會懂的人,自然就懂得了
97.01.29

***

開始覺得有些事情是勉強不來
有些人也只能空等待

我想著好多的好多
個性上的被動與善愁
也許就這麼安安靜靜待在安全的距離

又何必執起那刀刃
傷了自己叉離分枝的感情線

97.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