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在昨夜時間的00:00'01開始
自動換了一個明亮而繽紛的桌布
「情人節」這三個大字就映在上頭
提醒著我,這是一個不該一個人的日子!

但是還是得上班工作啊!
還是單身一個人沒有約會啊!

情人節
心情雖然沒有外頭那個位數字的氣溫相同
卻也難有春風陣陣的幸福感
天冷,連心都快凍了起來
就連去COSTCO買東西
好餵餵長在我肚子裡的水果虫的意願
也被瞬凍而轉移向大啃KFC的炸雞以為慰藉
「至少沒有情人的熱情,也要有美食的熱量吧!」

日昨還跟一個可愛的孩子亂扯著
他說著:「今年你會結婚生子啦!」
連帶地扯出近日女性可在科技幫助之下,自行受孕生產
好吧!那這意謂著我在「今年」生子是有可能的
但今年結婚呢?
「媽祖會處理啦~」

聽說大年初九是許願最靈的一天
而且要在當日子時(初八23時)向天公許願是最佳時機
我開始考慮要把那從集集A來的祈願卡拿去過香爐
應該會很有效吧!

扯遠了
但總是要祝福大家都快樂
特別是我那親愛的單身宿舍的宅男、宅女們(也包括我啦)
有機會就快去約會吧!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