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定了主意
今天絕對要睡到過午自然醒

但老天爺並不如我的意
在鬧鐘的短針接近但尚未超過9點之前就醒了過來
附近的廟會,早已經精神抖擻地敲鑼打鼓了起來
人聲沸騰

放棄了賴床的念頭
沖去了一身薄汗的不適
接下來的housework,讓我真擺脫不了宅女的標籤
洗衣、刷陽台、刷浴廁,再簡單弄個午餐

簡單看了一點書、看了「第五元素」(一樣是小人物變英雄、拯救世界的劇情,沒有特別之處)
再補個午覺,在意識不清的夢境中醒來
又跟茶哈啦很久,一樣講著有的沒有的東西
挖出了他狡兔匿藏之處(嘿嘿嘿,阿茶你小心一點嘿!)

到了晚餐時間,身上居然只剩下61元的現金
車子也沒有油了,唉唉!一整個大悲慘
領錢成了必備的行程,順道的小吃成了我的晚餐選擇

認真看了何飛鵬的BLOG,吸收一點經營管理上的概念
看到了很棒的文章「大氣、骨氣和志氣」,講著對伴侶的選擇,也是工作的選擇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翻來看吧!右下方有其BLOG連結)
很多的東西,也讓我一直思考著未來的發展與規劃
畢竟,人老了,很多東西更加的龜毛,也更多的「多慮」

整理過衣櫃、趁雨勢尚小之時收了衣服
洗完澡後,又洗了衣服、刷了浴室
唉!我真的一整個宅!

結果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事
其實好像沒有特別的
但就是一整個宅在家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