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餘前,與大學同學的聚會

「......人家說你年輕,你會很高興。....」同學毫不疑問地點了頭
故意的,裝出了小女生崇拜的聲音和表情
「那『丫草,我真的覺得你好帥喔』,這樣跟講你很年輕,哪一個比較高興?」

果然,即便是男人也喜歡人家說他年輕

今天,被老師糾正了稱謂

對於目前接觸的一位碩士班的「學長」
基於不熟識也覺得沒必要認識,於是稱為「X先生」
這或許是老師的用心良苦與細心
又來了通電話暗示著:「叫『學長』比較”有用”。」

有用?!
OK,我懂得裡面的意思
但不懂的是男人到底在虛榮什麼?!

辦公室裡,我起了這樣的話題
「男人到底喜歡被人家說『年輕』還是『帥』?!」
熱戀中的同事馬上搬出了愛人曾表示過的意見:「年輕」
但她旋即問了當場的男士代表
「沒有意見」的答案馬上被同事吐槽了
「我看你是喜歡人家說你『強』吧!」」

女人的虛榮
要不就是來自於「腰束奶蹦」的外表
要不就是「勝犬」的驕傲擺尾

男人的虛榮呢?

「帥」,大概已經沒有什麼感覺
「年輕」,代表著性魅力依然熱情不減
「強」,提到性愛能力,通常男人也只剩一張嘴

或許
性能力只能靠張嘴
性魅力卻依然能夠招蜂引蝶

男人真是虛榮。

下次我會改口叫「學長」的。
如果遇到時,再用最甜的表情和聲音
好好地拉長了音:「學~~長~~~~」

我真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