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想對你說什麼話,我還沒來得及理清楚,一樣只是一團紊亂。
眾人似乎都在期待什麼,在你我之間,能起什麼樣的化學變化。
只是這不是一場實驗,真實的必須面對萬種可能的結果。

是你猶豫,還是我沒肯定呢?!
很久以前到現在,有那麼幾年的時間了。
見面的次數數得出來,可能連說話的句數也能數得清
曾經有想過至少還可以維持一個朋友的關係,向來不奢求所謂的「進一步」
或許這不是清純簡單的校園愛情故事,不能光是把書讀好就能生存的環境
會發出巨響的肚子和瘦骨嶙峋的錢包會提醒我們必須以工作營生
工作吃掉了很多的時間和精神,殘餘的氣力要勉力維持平時的生活
這一點,我懂。

只是我也搞不懂,這又有什麼意思存在呢?
似乎是那未平的浪潮,又被風吹起了另一個起伏
只可惜,你我都不是衝浪手,不會迎著浪翻起驚豔的旋轉
或許,這是我們站在岸邊的原因-你在左邊,我在右邊,彼此沒有任何的線繩繫著

原因總是撲朔迷離
沒對上頻,也只是眾口紛紜、模糊難定。
你在想什麼、感覺到什麼、有什麼樣的規劃,而那規劃裡有沒有我?!
這一切,我想我也問不出結果,那答案是什麼,似乎目前也不存在著意義
而我在想什麼、感覺到什麼、有什麼樣的規劃,而那規劃裡有沒有你?!
這一切,我想你也不會有什麼好奇心,那答案是什麼,有沒有也許對你沒有差?!

於是,我也不必想得太多。
我是這麼地說服著自己要如此地相信著
因為這是讓生活仍然照著軌道走下去的好方法,
這也是讓自己夜裡不必反覆難以入眠的好撇步
保持著安全的距離,你我都能安心地往各自的方向前進

這是我的膽小和理性
想說的東西,似乎有漏掉了些什麼
反正我也只能在這裡用手指頭敲打著字句
猜想也許你什麼也看不到

就這樣吧!
自言自語的感覺會被誤認為是「瘋了」
或許人是很難得瘋狂的,那偶爾為之又何妨呢?

就這樣子吧!
沒說完的,就再說吧!

Ly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